苏苏苏苏

更文时间不定,特别懒,文笔差,别太期待

【祺鑫/鑫祺】胃疼+腰疼+冷战⑤

话不多说

直接开始


前三篇去@唯马主义·M @冬日恋马 

还有一篇在我这


正文

丁程鑫进到房间里


看着马嘉祺


马嘉祺也直直盯着丁程鑫


“没有什么想对我说吗?”


马嘉祺率先打破沉默


“额……”


丁程鑫半天没憋出什么来


马嘉祺有些不耐烦了“呵呵,既然没什么要对我说的,那就,滚。”


最后那个滚字说的很重,像是要把丁程鑫的心穿透


丁程鑫也没想到昔日很黏自己的马嘉祺会这样


贺峻霖刚好买东西回来,看见丁程鑫眼睛很红,马嘉祺则没什么表情


贺峻霖一看:好嘛,事大了。


严浩翔这时候也进来了,还带了些外面的冷空气,他本来还想分享个有趣事的,结果一进门看见这样,有些尴尬


“emmm,要不,我先走?……”严浩翔正准备拉上贺峻霖开溜,结果被马嘉祺一个眼神震慑住


“去哪啊?”语气有些不悦,像极了动画片里的反派


“呃,马哥你们继续聊……我们先……”“为什么要走?这里不好吗?而且有人给你们腾位子”他的眼神回到丁程鑫身上


这逐客令下的太明显,丁程鑫吸吸鼻子,直接离开


果然还是离开了啊……


马嘉祺垂下眼眸,他其实并不想丁程鑫离开,刚才也只是想试试丁程鑫而已,没想到,他连一声挽留都不肯给他了吗?


贺峻霖严浩翔当然不知道马嘉祺心中所想,只是看丁程鑫离开松了口气,但也很无奈


这关系一时半会好不了呢……


结束了

啊这

确实水了

不过这剧情越来越偏了

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剧情写在评论区

我借鉴借鉴🐶🐶🐶



补偿大家一张图

大家有啥对图的要求也可以发在评论区或者私信


爱你们,么么哒😘

评论(35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